•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劳动教育月特色活动之义务家电维修
      发布日期:2023/5/29 浏览次数:


      525日至26劳动教育月特色活动之义务家电维修在湖滨校区扇形广场和学校家属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处主办,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承办。

      家电维修队由擅长电器维修的同学组成,他们置了维修咨询台,讲解家用电器的常见故障和维修办法,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帮助师生和社区住户现场维修各类小家电活动现场秩序井然,登记人员记录电器名称、故障、联系方式等信息,维修员现场检测和维修,并及时将维修结果反馈给修人员。维修队同学扎实专业技能和热情的服务态度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义务家电维修活动劳动教育月的特色活动之一,是提升劳动技能,丰富劳动教育内容的重要途径。家电维修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维修经验,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劳动的价值和劳动的美丽,也展示出我校青年学子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