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沙龙举办
      发布日期:2023/6/21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学生处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了以“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经验分享”为主题的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沙龙,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各二级学院负责落实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沙龙。

      沙龙中,辅导员们结合实际工作,就《平顶山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教师们认为心理健康教育是常态化工作,需要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规范工作方法、完善工作制度。最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从心理咨询转接、危机评估、家校沟通和周报表等方面对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沙龙聚焦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经验分享,对于有效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实效,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