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学生处举办2023年度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9/13 浏览次数:

      9月12下午,由学生处举办的2023年度资助工作专题会议在办公楼329开展,我校22名资助专干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郭朝洋和闫帅垒主讲,培训主要围绕资助年度工作计划安排、2023年最新资助政策解读,新生入学资助工作安排、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大学生服务基层学费补偿助学贷款代偿、大学生服义务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办理和2023年度奖助学金评定等内容展开。郭老师强调了资助工作的规范性,闫老师强调了资助工作的时效性等,并对本学期资助工作的开展流程进一步进行梳理,要求各学院结合本院的实际情况做好各项工作的摸排,合理开展工作。

      会议培训现场(摄影/闫帅垒

      此次会议对我校资助工作的有序开展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有利于持续推动我校资助育人工作朝着高质量的发展目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