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我校2023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329会议室举行2023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各二级学院以及教务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参与并担任评委。

      20名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本专科候选学生参加评审,他们依次陈述展示了各自在学业科研、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志愿服务以及党团活动等领域所取得的卓越成绩和丰硕成果。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结合候选人汇报展示及申报材料,依照国家奖学金评定条件和要求,认真评审,最终确定王天赐等17名同学作为我校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进入到公示环节。

      国家奖学金是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的重要奖项。我校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工作,评审过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树立了优秀学生的典范,宣传了榜样力量,营造了积极向上、互相学习的氛围,对于促进我校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提升资助育人工作的水平,引领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