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我校举行2023年爱心棉服发放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4 浏览次数:

      寒冬来临,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11月23日,我校举行2023年爱心棉服发放活动。副校长郑东丽,学生处和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辅导员老师与260名受资助同学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王卓菲)

      本次活动在湖滨校区与崇文校区同时进行,学校前期精心挑选服装供应商,提供不同款式和颜色的品牌羽绒服,由受资助学生现场自主试穿、挑选。据悉,本次爱心棉服的资助对象为2023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与个别其他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72524D

      郑东丽与受助学生交流(摄影/王卓菲)

      受助学生试穿棉衣(摄影/王卓菲)

      在棉衣发放现场,郑东丽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和学习状态,并向同学们表达了关心、希望和鼓励。她指出,学校是大家强有力的后盾,如果同学们在学习或生活中遇到问题,及时向学校反馈,学校会尽心尽力地为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同学们纷纷表示,棉服样式好看又暖和,穿在身上更暖在心里,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把这份爱传递下去,刻苦努力,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养,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期以来,我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强化资助与育人深度融合的工作理念,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在夯实“奖、助、贷、勤、免、补”资助保障体系的基础上,通过新生入学资助、冬夏物资发放、受灾学生帮扶、“纾急解困·平院后盾”“平院关怀·助困送暖”等专项资助项目,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全程全方位的关爱与帮助,引导全体学生常怀感恩之心、树立自信之心、践行关爱之心,视逆境为磨砺,刻苦学习,自强自立,用智慧与知识回报社会,肩负起国家赋予青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