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大学生年度人物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4/13 浏览次数:

      敦品励学,涵养优良学风;明辨笃行,领航青春梦想。4月12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表彰大会在图书馆501举行。赵珊珊、焦乐晓和王亚柯等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授予10名学生“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宣读了2018年新闻与传播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名单,他们分别是:周莉、何一帆、张梦雨、王萌萌、李志远、李亚楠、张迪、彭文翔、崔靓和郜鑫茹同学。这十名同学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了个人和集体的学习经历与成长感悟,做出了不负青春、不忘感恩、不丢梦想的郑重承诺。与会老师也给全体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以获奖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奋起直追,另一方面希望获奖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带头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此次大会表彰了过去一年里涌现出的先进个人,为新传学子树立了榜样,这些榜样已成为大家学习与生活的标杆,成为新传学子身边的“星”,相信明年将有更多的“星”走向颁奖台,新闻与传播学院今日的星光闪耀,必将成为明天的群星璀璨,星光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