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我校学生在河南省第三届信息安全与攻防技术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5/29 浏览次数:

      5月19日-20日,“安恒杯”河南省第三届信息安全与攻防技术大赛在中原工学院举行,来自省内高校的32支战队和企业的11支战队共100余人参赛。来自我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双创中心网络安全攻防技术训练营的成员,组成三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学生沉着应战、不畏强手、从容应对,凭借扎实的网络安全知识功底、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分别获得第六名、第十四名、第二十一名的好成绩。杜佳鹏、宋恒贤、李永飞三人组成的队伍获得二等奖,赵旻碰、朱文齐、周永新三人组成的队伍获得三等奖,洪涛、付小博、李迎波三人组成的队伍获得优胜奖。樊爱宛、杨照峰、王文虎三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网安团队是我院第二课堂和4321四年不间断的课外创新实践模式的典范之一,学生自发性和自觉性已初步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