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征兵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6/13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鼓励青年学子携笔从戎,提高兵员质量。5月3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2306开展征兵宣讲活动,党总支书记刘嘉俊以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非毕业班全体男生参加征兵宣讲。

      刘嘉俊讲话中讲述了自己对军人的理解以及分享了身边的征兵故事,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退役军人16级保险班夏琦为同学们展示了西域内蒙的训练场景,介绍了2018年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等情况,并对之前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学费减免、复学助学等优惠政策作出了回答,充分调动同学们参军的积极性。他强调了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军,用自身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作出努力,积极参军,保家卫国。

      本次宣讲活动不仅宣传了征兵工作和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促进同学们对军人生活以及政策的了解,还激发了大学生参军报国的政治热情,更加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和民族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