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6/19 浏览次数:

      6月7日晚,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图书馆601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机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主持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樊爱宛副院长介绍了毕业生情况,赵伟艇副院长宣读2018届优秀毕业生名单。接下来,由院系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并为毕业生代表拨苏正冠。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党总支书记徐炳耀在最后的致辞中,送给毕业生三首诗,并现场为毕业生吟唱。

      “听着徐炳耀书记的歌声和吕海莲院长对毕业生的殷切祝福,看着毕业生不舍的眼神,一路芳华,一路歌,特别感动”徐向艺老师说。王呈祥同学说:“典礼结束后,久久不能平静,仍然沉浸在送别的歌声中,毕业生对老师们的感激、祝福,老师对毕业生的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一个个美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