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医学院成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6/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医学院于6月7日下午在崇文校区C002教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主讲人为河南省消防协会宣传教官杜普杨,该校区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宿舍长及学校后勤工作人员参加讲座。

      杜普杨用通过大量触目惊心的典型火灾案例,向在场观众讲述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并从各类火灾隐患、火灾发生时的逃生自救、火灾扑救与处置等方面作了全面、生动的讲解。他与在场观众进行交流,提醒每一个人要关注自己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的同时,还对各类消防器材的合理使用技能进行了重点讲解指导。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医学院师生的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同学们面对火灾时的应对能力,对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