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医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实习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6/19 浏览次数:

      6月7日,医学院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王福安、实习管理办公室主任冯延平、各实习指导老师和15级护理学及16级护理专科共计300余人参与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会首先由冯延平介绍各实习医院指导老师,以便学生小组负责人认识、交流。王福安就实习工作有关事宜及开展情况作了相应说明。要求学生实习期间,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实习单位的工作制度,不得无故请假。积极适应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做一个遵章守纪、勤奋善学的实习生。要求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

      通过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对实习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有了深刻的认识,为下一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