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医学院参与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仪式
      发布日期:2018/7/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卫生应急自救互救能力,提高人民群众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意识和综合素养, 6月24日上午,平顶山市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在白龟山湿地公园喷泉广场举办。医学院50名大学生志愿者及10名活动引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医学院50名志愿者向现场市民展示了心肺复苏、AED(自动体外除颤仪)使用、气道异物阻塞急救、创伤止血包扎等4种急救项目的操作。同学们各司其职,通过现场演示紧急救护的基本技能、现场观摩、演练操作等形式多样的展示活动,引导现场群众参与互动学习。同时,医学院医疗小组也在活动现场对有擦伤的儿童进行了医疗服务。

      此次活动展现了医学院学子熟练的专业技术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主办单位和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