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在第三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与对抗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7/2 浏览次数:

      6月24日,第三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与对抗大赛在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一支团队获一等奖,两支团队获三等奖,其中一等奖队伍排名第4名,成功闯入全国总决赛,实现了在本项赛事中一等奖零的突破。

      第三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与对抗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管,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是一项面向河南省内高校在校生的网络安全学科竞赛。此赛事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提升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教育行业网络完全防护能力,促进网络安全专业人才培养。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与对抗大赛已经成为河南省高校和信息安全行业高度认可的学科竞赛之一。

      参加这次竞赛的3支队伍均来自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第二课堂网络安全攻防技术训练营,该团队践行“4-3-2-1学生团队成长模式”,已经连续在本年度的教育部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河南省信息安全攻防大赛和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攻防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并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团队也积极参加信息安全类课程的教学改革,担任学生助教,在构建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有效衔接模式中,起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