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为让新生了解大学学习、生活的特点,懂得专业及其发展方向,感悟大学精神,教师教育学院于10月12日晚在中心会议室举办新生入学教育讲座,由该院党总支书籍李志华主讲,18级全体新生聆听了讲座。

      李志华介绍了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就业的前景和近年教师教育学院的招生情况,分析了良好的就业形式。讲座中李志华提出“怎么样过好大学生活”的问题,希望同学们不要虚度在大学的光阴,只有不断学习才能立足社会。他又从大学的本质和概念出发,引导新生思考“初来大学,我们需要做什么?”、“立足新起点,如何开启新征程?”两大问题,建议新生要从心理、思想和行动三个方面做好入学准备。李志华强调大学时期,是播种理想、确立信念的黄金时期,是规划未来、设计人生的关键阶段,希望学生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崇高的信念,以此来点燃人生的激情。讲座在学生们的热烈掌声下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讲座,希望学生们“拥有梦想,志存高远”、“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学会生活,学会做人”,用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开辟和探索人生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