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云速教育公司来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冬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2/16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12月6日下午,云速教育公司在我校1211教室举办冬季招聘会。15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都手持自己的简历认真对待此次招聘会。会上,云速教育公司招聘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介绍了公司概况、薪酬待遇、招聘需求、接受安排以及职业发展。随后,招聘人员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进行解答了毕业生的疑问。招聘会后,毕业生们积极主动与负责人进行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岗位期望,并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本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