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安全大设会”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8/12/16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于宿舍安全的意识,12月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的“安全大设会”海报设计大赛在艺术楼220和221教室举行,艺术设计学院17级、18级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了现场绘制海报的形式。同学们将自己对宿舍安全的认识,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融汇于自己的创意,历时90分钟在纸上描绘出一幅幅的精美图画,“宿舍安全,全员出动”、“食品=试验品”、“安全警钟常鸣”等优秀作品使同学们了解到宿舍安全、宿舍卫生的重要性,参评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内容丰富、妙趣横生。最终,共收取了18幅作品并评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专业方面的技能,并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让安全进入校园,让安全走进学生们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