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旅游与规划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绿色兑换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6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2018年12月7日至9日,旅游与规划学院学生社团“根与芽”小组在扇形广场开展了绿色兑换活动。此次活动以“人人绿色一平方,成就绿色一栋楼,人人绿色一栋楼,成就绿色一校园”为主题,旨在通过废纸、废瓶子等可回收的废弃物兑换绿植的方式,号召大家关注环保,提高公众参与环保活动的积极性,形成低碳环保的好习惯。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拿收集好的废旧塑料瓶,旧书旧纸,废弃纸箱等物品前来参加活动,根与芽小组成员则忙碌而有序地进行着绿色积分兑换。绿色兑换活动通过“废品换积分,积分兑绿植,绿植兑学分”的形式,积极发动同学们参与此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环保事业,提高学生环保意识,为环保事业增添一份自己的力量。让大学生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践行环保理念倡议,让身边人了解环保的重要性,为环保事业增添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绿色的美好心情,也为创建绿色、和谐、文明校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13A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