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宗教观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4106教室举行了宗教观教育讲座,党总支副书记孙学荣为此次讲座主讲人,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孙书记和同学们积极互动,引导现场学生们回答“什么是宗教”的问题。随后,孙书记为大家普及宗教知识,讲解了宗教产生的根源、特点以及宗教对社会发展产生的消极作用和积极作用,同时讲道,我国实行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国家保护正常的宗教活动,但在校园内不允许进行宗教活动,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不能信仰宗教。讲座最后,孙书记希望大家正确对待宗教,有辨别是非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学们在讲座中认真聆听,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的成功开展,使同学们对宗教知识和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宗教观,为学生宗教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