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喜迎冬至包饺子 尽显艺设师生情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为弘扬传统习俗,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互动交流,12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开展了冬至包饺子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校工会主席于长立、院党总支书记迟志鸿,辅导员赵依晗、魏琳琳与18级全体学生一起包饺子过冬至。

      冬日的严寒丝毫没有阻挡大家包饺子的热情,艺术楼内欢声笑语、暖意融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包饺子、庆冬至。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揉面、有的擀皮、有的在包、有的在学,一边包饺子,一边交流着各自家乡过冬至的习俗。包饺子的过程也给在场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别样的快乐体验,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师生们品尝着自己动手包的饺子,享受着美食,分享着快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校工会主席于长立在品尝了同学们包的饺子后连连称赞,他说,和同学们亲密接触,一起动手包饺子,吃饺子,有一种大家庭的温馨,这将成为大家的一次美好的回忆。

      此次活动利用传统节日开展校园文化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给师生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