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863软件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2/23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863软件园”公司在信息工程学院3306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大四毕业生,旨在服务学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机遇。乔会珍老师出席此次活动,“863软件园”公司的丁辉经理担任主讲人。


      宣传活动开始前,乔会珍老师对丁辉经理进行介绍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招聘会中有所收获。讲解开始前,丁辉经理通过一个五分钟的视频对“863软件园”公司进行简单介绍,他提到由于网络对生活的影响越来越大,互联网的发展将会持续升温,对技术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

      随后,他在招聘岗位、公司主营业务、员工晋升通道以及员工福利方面对“863软件园”公司进行详细的介绍,公司的透明度越高同学们对公司的兴趣就高;活动尾声,公司经理和在场的学生进行互动,更多的了解现在大学生对工作的理解和岗位的要求,这不仅为同学们的实习就业提供了另一条出路,能有效地解决大学生实习就业问题,还能为企业进行大力宣传,提升雇主品牌形象。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就业的积极性,让大多数同学了解到当前就业的严峻性,也让同学们明确了就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