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我校学生获全国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系列主题宣传活动音频优秀奖
      发布日期:2018/12/27 浏览次数:

      近日,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系列主题宣传参赛作品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贾涵理的参赛作品《助梦之路》荣获音频优秀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加强对受助学生的励志教育、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此为契机,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思想教育,鼓励受助学生广泛参与;通过校园网、微信平台等宣传阵地,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加强指导,严格遴选,择优推荐,扎实开展参赛作品评选和优秀作品推荐。

      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自2018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全国近700所学校的约13万部参赛作品报名参赛,其中音频作品近6000个。组委会最终评选出音频优秀奖5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