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绘梦起航 艺展辉煌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9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晚,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绘梦起航,艺展辉煌”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在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工会主席于长立、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马公伟、党总支书记迟志鸿、党总支副书记熊俊杰与艺术设计学院老师及全体同学参加这场青春盛宴。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马公伟为晚会致辞,他对全体师生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全体师生再接再励,力争在新的一年里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校工会主席于长立、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马公伟、院党总支书记迟志鸿、副书记熊俊杰分别为艺术设计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竞赛的获得者颁奖,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献丰、“河南之星”金奖获得者张馨月发表获奖感言,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拼搏。

      本次晚会以“绘梦起航 艺展辉煌”为主题,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代表魏琳琳老师以一首《莫尼山》轰动全场,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歌曲《我的梦》《我还年轻》等轮番登场,或潇洒帅酷,或浪漫温馨,或低沉伤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相声《那些年在平院》和小品《你的模样》、《唐朝美人》将观众们引领进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激情四射的舞蹈《舞曲留声机》、《寄明月》和艺术设计学院礼仪队的精彩表演也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晚会的最后,所有现场表演者携手走上舞台,伴随着《仰望星空》与同学们意犹未尽的喝彩声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