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王宜超博士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王宜超博士应邀在4203进行了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主办的关于“二维插层化合物及其在光电生物及催化方面的应用”的讲座。18级材料班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王宜超博士首先进行了简洁的自我介绍。讲座中,王宜超博士从靶向药物载体治疗结肠癌、二维材料的研究和纳米材料在光催化方面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王宜超博士不仅讲述了学术知识,也在生活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他讲道,同学们要在年轻的时候敢想敢做。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做笔记。报告会接近尾声,王宜超博士进行了小结和展望。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王宜超博士精彩的报告。

      王宜超博士于2013年在澳大利亚迪肯大学获得功能材料博士学位。2013年至2016年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就职博士后研究员。2017年,王宜超博士获得AIfred Deakin研究基金,重新加入迪肯大学,目前任职于生命与环境学院,并担任博士生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