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艺术设计学院与博思中国公司联合举办现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12月28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与博思中国公司联合举办的现场招聘会在我校2106教室举办。本次招聘会由此公司销售总监夏海庆担任主讲人,15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以及美术学专业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上,博思中国公司招聘负责人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展示PPT等方式介绍了企业概况、岗位需求和分析、职业发展及薪酬待遇等。随后,招聘人员对现场同学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详细全面的解答,并且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不仅让艺术设计学院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也深刻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想要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本次招聘会让学生学到了一些面试技巧,也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