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文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提高社会实践能力,12月25日晚,文学院在2313教室举办了2019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立项评审会。文学院贾战伟、王维玉、马继文和李丹阳老师担任评委。

      来自文学院各年级的18组项目负责人结合PPT,对项目总体构思、研究意义、研究方法、创新点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评委老师对学生申报项目提出了相关问题,考查学生对项目的理解及创新情况。阐述结束后,评委老师肯定了相关项目选题的创新点和可行性,从专业角度对各个项目的课题论证、项目内容、申报书的格式书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活动充分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此次评审会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提升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