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苏晓红校长走进经济管理学院第二课堂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学校领导干部与学生的联系,发挥领导干部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作用,12月18日上午,校长苏晓红在学工部部长高磊的陪同下走进经济管理学院第二课堂——“模拟招聘 压力面试”活动现场。

      活动前期已由指导老师王翠英通过北森人才系统对学生进行了职业倾向的测试,根据测试结果对模拟招聘人员进行分组;面试的职位有人事专员、行政专员和销售代表。活动以情景模拟、角色扮演、学生点评与教师点评的形式组成,渗透职业道德教育,提高学生就业和创业能力,引导学生在校期间有目的的对自身求职能力进行培养与强化,适应以能力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为以后踏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苏晓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她为同学们在活动中所展现出的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点“赞”,表示在此次活动中看到了同学们的自信和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看到了同学们的未来、学校的未来。她希望同学们不断增强自己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增强团队精神,适应以能力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为以后踏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拉近了校领导与学生的距离,学生们深刻感受到苏晓红校长的关心和希望,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