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缓解思乡之情,弘扬我国的传统文化。经济管理学院于12月20日在白楼二楼美食美客举办了冬至包饺子活动,参与活动的有15级辅导员尚陶然、18级辅导员彭翠珍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团学会部分学生。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分别以部门为单位,派出代表领取活动所需物品和工具,之后同学们坐在一起跃跃欲试的包饺子。在同学们别出心裁的手法下,出现了一个个精致的、样式各异的饺子。为了使自己包的饺子更加出彩,同学们亦是各种奇思妙想,互相探讨着包饺子的方法。看到同学们如此热情洋溢,老师们也兴致盎然的参与进来,和同学们一起感受包饺子的乐趣。在老师们的带动下,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与同学们的互动也十分和谐。终于在同学的翘首以盼中,令人垂涎欲滴的饺子出锅了,同学们排队领取了热腾腾的饺子后,满足地品尝着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在吃饺子的同时,不乏有同学表演才艺,其他人纷纷鼓掌,衬得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最后在学生会主席李忠昆的组织下,同学们在白楼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培养团体协作精神,丰富大学业余生活,对于增强各部门成员的默契具有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