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前动员暨考风考纪教育
      发布日期:2019/1/3 浏览次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让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12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2206教室举行2018级本科生及专升本学生考前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嘉俊,副院长李文同。18级辅导员老师彭翠珍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大会上,刘嘉俊指出大学生要提高自身意识,严肃考风考纪。并指出在考试中作弊的处分及条例,强调了违纪后果的严重性,告诫全体18级学生不要出现作弊行为。紧接着李文同对考试前的问题进行解疑,从考试的细节问题处为同学们进行解答,告诉同学们要从细节抓起,千万不能触碰考试的“高压线”。考风考纪是良好教风、学风、院风的集中体现。诚信考试不仅是同学们对自己的负责,同时也是对家庭、对学校、对社会的负责。同学们应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做到考前认真准备考试,文明诚信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远离考试舞弊行为,为自己的学习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本次的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为我系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有利于营造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学习氛围。通过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考试的利害关系,相信同学们会带着诚信在考试中发挥最佳水平,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