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校长苏晓红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作党的创新理论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9/1/3 浏览次数: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12月25日下午,校长苏晓红走进经济管理学院1410教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历史地位”为题为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作党的创新理论专题报告。

      苏晓红简要介绍了党的创新理论创建过程和内容体系,并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什么、怎么干入手,深入剖析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丰富内涵,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苏晓红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脚踏实地干出来的,希望经济管理学院的师生们树立远大理想,明确目标任务,为学校发展勇挑重担;作为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的本质要求,作为学生要有立志成才的雄心壮志。苏晓红勉励师生们要合理规划人生目标,统筹兼顾好学习和自身发展,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精彩人生。

      此次党的创新理论专题报告作为校领导为师生上思政课的重要载体,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厚度,深入浅出地将党的理论知识与学校事业发展以及师生的学习生活联系起来,内容生动形象,对广大师生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