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副校长李波参加旅游与规划学院“进宿舍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2019/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与文明管理,及时了解学生意愿和诉求,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12月27日中午,副校长李波及旅游与规划学院党政领导和辅导员进入17号学生公寓进行宿舍谈心谈话活动。

      每到一个宿舍,李波副校长等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了解学生们的生活、学习和情况,针对同学们反馈学校教室供暖、开水供应、选课网络等问题,李校长一一为同学详细解答。李校长还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提高宿舍文化,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二是在宿舍里要开好自己的座谈会,增进舍友之间的友谊,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三是大学生要学会自制、自立、自强,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不断拓宽自身知识面、提高专业技术能力,更好的适应时代发展;四是强调大学里第二课堂的重要性,大学生要不断开拓视野,合理规划学业职业,让自己的轨迹丰富一些,以社会职业人的形式来要求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

      此次宿舍谈心谈话活动,使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受到很大启发,不仅增强了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卫生意识,而且在营造良好的学生关系、宿舍文化方面给予了学生积极引导,为学生学习、就业、人生指明了奋斗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