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17级本专科学生学业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3/10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于2206、2306教室为17级本专科学生举办了学业成长导师见面会。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江涛、各班级学业成长导师们以及各级辅导员都前来参加。

      首先,闫江涛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在座的学生们讲述了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和提升自身道德素养的必要性,勉励学生们以后要更努力地学习。他分别从改善教学方法和奠定良好理论知识基础等方面对学生们提出了要求,不仅提出道德素养,行业良心的重要性,更用“追求卓越,成人成己”的教学理念来鞭策同学们,和学生们讨论了大学生活中目标和规划的必要性,让他们牢记四种优秀的意志品质:自觉性、果断性、坚持性、约束性。各班级学业成长导师上台与同学们交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