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医学院开展“防网络电信诈骗”主题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3/13 浏览次数:

      医学院开展“防网络电信诈骗”主题宣传周系列活动

           3月4日-11日,为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医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防网络电信诈骗”主题宣传周系列活动,通过大屏幕、电子屏、印发传单、主题班会等多种渠道,提醒学生加强自我保护、谨防网络诈骗。

          活动由医学院学工办策划开展,覆盖全体在校班级。在主题班会上,各班结合市公安局印发大学生防诈骗常识宣传单,学习防止网络刷单、保护个人信息、防范电信诈骗等几方面注意的问题和应对措施,并结合部分学生受骗案例让同学们了解网络电信诈骗的基本特征,从而提醒同学们,遇到不明信息,一定牢记不轻信、不上当、不转账,有异常及时报警。

      通过此次防诈骗宣传周,同学们对网络诈骗问题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系统的掌握了防诈反诈的应对方法,提高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