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新闻与传播学院顺利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发布日期:2019/5/24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由校社联主办、主持与朗诵协会承办的平顶山学院“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在图书馆演播厅成功举办。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周建、辅导员赵珊珊、优秀学生代表唐家龙、胡粮有担任评委,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00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经过前期选拔,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0组同学参与了此次比赛。来自新闻与与传播学院的谢仪,表演情感真实而又丰富,使观众达到了身临其境的效果。音乐学院的谢源,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终,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谢仪获得专业组一等奖;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王琳涵获得非专业组的第一名。评委老师周建对选手们进行鼓励和赞扬的同时,指出了大家需要改进的地方。


      此次平顶山学院“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中,选手们不仅表现出了优秀的舞台艺术表现能力,而且展现了各院学生的风采。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更多有梦想有能力的同学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