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音乐学院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发布日期:2019/5/20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音乐学院于艺术楼306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此次大赛由音乐学院18级部分学生担任选手,音乐学院团学会学生干部张高天、李春晓、徐冬敏及朱艳珂担任大赛评委。

      主持人张萌于赛前首先阐述了本次大赛的规则及意义。本次初赛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为选手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及现场抽取绕口令。选手们或激昂、或深情的表演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观众,场内不绝地响起阵阵掌声。石贺嘉同学机敏的应答、从容的反应;谢源同学稳重的台风及磁性的嗓音;郭甜甜同学形式多样的表演等纷纷令观众印象深刻。现场抽取绕口令环节更是使大家既心跳加速又兴致勃勃。三个环节过后,经评委综合评议,本次初赛由18级音乐学1班的石贺嘉同学获得一等奖,同学们纷纷为他鼓掌祝贺。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受益匪浅,本次“金话筒”大赛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拓展了同学们的能力、为同学们搭建并提供了展示自我、释放激情及放飞梦想的舞台,展现了音乐学院优秀学子们朝气蓬勃与乐观积极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