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外国语学院2019年征兵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5/20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向部队输送优质兵源,外国语学院于5月17日下午在图书馆L607举行了2019年征兵动员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占范、团总支副书记李柯、辅导员韦士心三位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18、17级全体男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柯老师主持。

      宣讲会上,韦老师从当代大学生参军的意义讲起,勉励大家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她谈到,新时代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亟需高素质人才,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使命在肩。随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占范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高校大学生入伍当兵的“四个优先”政策及大学生参军入伍当兵享受的16项优惠政策。活动最后,韦老师还以视频的形式向在场的学生介绍了近几年来我院参军入伍的学生情况,以及目前在部队服役的学生的近况。

      此次征兵动员会使学生们明确了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使命与担当。对大学生携笔从戎,“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起到积极作用。此次征兵动员会大大提高了同学们投身军旅热情,使学生们明确了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担当与使命。全体同学应满怀报国理想,走进绿色军营,用热血和汗水在自己青春履历上留下最难忘、最精彩、最丰富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