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5/17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303教室成功举办了考研交流会活动,王俊俊、严磊、王东民、杨锦伟四位老师受邀担任考研交流会的嘉宾,数学与统计学院的16级、17级20余名学生代表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老师们首先对15级考研的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表扬,接着,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并指出当下的考研形式对16级考研学生有利的,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在交流会互动环节中,高洋同学就同学们提出的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高洋同学认为:考研一方面是为了就业,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提高自身能力,为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关于如何考研的问题,同学分别从专业、英语、政治三方面分析。在专业复习方面,要依据考试大纲;在英语方面,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在政治方面,大纲也很重要,同时注意答题时的条理。交流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提出自己的困惑并详细记录。最后,本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开展,不仅有利于让同学对考研有了初步的了解,更好的规划自己的未来,还有利于学生们制定更合理的考研学习计划,营造平顶山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