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6/1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4106教室举行了2019年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松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学荣、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贺国旭、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罗世颖、师广岭出席了此次大会。16级,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学荣主持,院长李松田向同学们宣读2019年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考研成绩单。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15级的学子们用优异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其中,考研优秀学生代表——考取哈尔滨工业大学的15级化学专业学生张争艳、考取大连理工大学的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王丽芳、考取湖南大学的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李明明、考取武汉大学的15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蔡鹏森进行发言,向将要面临考研的同学们分享经验。他们总结了在复习科目,心态,复习方法,复试等方面的经验方法与技巧,并告诉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有效的目标。经验交流之后,领导们代表院系为15级考研成功的全部同学颁发奖品。既是对这些考研成功同学们能力的肯定,更是鼓励将要面临考研的所有同学。活动的最后,贺国旭副院长对15级考研成功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用自己的考研经历来鼓励所有同学们积极报考研究生,以正确的心态面对考研。

      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不仅肯定了考研成功同学们的能力,也鼓励了将要面临考研的同学们,帮助他们用正确的态度对待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