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9/6/12 浏览次数:

      6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图书馆211教室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民、院长李庆富、党总支副书记梁聪刚、副院长张水利、教师代表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帷幕。副院长张水利宣读了学校学位授予决定,党总支书记李建民、院长李庆富、副院长张水利、教师代表王俊俊等共同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拨苏正冠,这表示着2019届毕业生将告别学校,进入人生新阶段。随后,教师代表杨锦伟、16级学生代表宋秀、2019届毕业生代表战贺上台发言。杨锦伟老师在发言中说到:“同学们在平顶山学院度过了宝贵的大学时光,现在将要离开,虽有不舍,但还是要勇敢的去面对新的旅程。”16级学生代表宋秀回忆了刚进学校时,学长学姐们对她的帮助,并祝愿他们前途光明,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发光发热。2019届毕业生代表战贺则告诉大家不要留下遗憾,不要忘记身边的同伴,并祝愿同伴们工作顺心。典礼最后,院长李庆富致辞,希望毕业生怀揣感恩之心走向社会,以大志向和大格局为引领,踏实工作,勤于学习,开拓创新,努力成才,母校是毕业生永远的精神家园。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数统院的优良传统,心系平院,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