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6/14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303教室成功举办了心理健康座谈会。座谈会由王新蕊老师作为主讲人,数学与统计学院18级全体男生参加。

      王新蕊老师以大学生心理健康的七个指标为切入点,与同学们交流了心理健康的相关问题,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座谈会上,王新蕊老师重点围绕自控力、自我意识、人际关系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她提到,在过去的一年大学生活中,部分男生以躲避、后退的消极态度去面对学习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在网络世界里寻找避风港和安慰剂,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度过大学生活,并表示自己愿意倾听同学们的困难,提供帮助。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此次心理健康座谈会顺利结束。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希望再次开展此类活动。

      此次心理健康座谈会激发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男同学们的生活热情,拉近了辅导员与同学们的距离,让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师生关系更加和谐,有助于大学男生更加阳光积极的投入学习,投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