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平顶山学院“国鼎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9/6/12 浏览次数:

      6月11日晚,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平顶山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演讲与辩论协会承办的平顶山学院“国鼎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图书馆演播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忠良老师、演讲与辩论协会李沅擎老师、新闻与传播学院王亚珂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以“喜迎建校六十载 奔向青春新时代”为主题,共计来自13个学院的14支队伍参加比赛,辩论赛共分为立论、对辩、质辩、质辩小结、战术暂停环节、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七个环节。经过预赛和复赛的角逐,新闻与传播学院代表队和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进入决赛,他们的立场分别是“特殊儿童影接受一视同仁的教育”和“特殊儿童应该接受特殊对待的教育”。在辩论过程中,正方和反方选手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凭借厚实的文化功底,一针见血地提出反驳观点。辩论场面激烈,双方都不甘示弱。最终,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辩论赛的开展,促进了各个学院的友好关系,同时提高了学生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营造了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