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6/6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工作,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近期通过主题班会、专题宣讲等形式在16级、17级和18级学生中开展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讲活动。

          师广岭老师在16级化学专业和16级生态专业的主题班会上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国家政策、申请流程、申请金额、贷款利息、还款期限和征信等。师老师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同学们在校助学贷款情况,向每位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家长承诺“应贷尽贷”;高校国家助学贷款认定程序简化,学生和家长“少跑路”,办理效率高。之后师老师针对同学们的疑问逐一进行解答。

      学院资助政策宣传大使丁晓红、杨梦阳同学分别向17级化工专业、18级生态和18级化学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专题宣讲,主要介绍了高校国家助学贷款首贷和续贷程序、上交材料和其他注意事项等内容。

      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宣讲,使同学们及时、准确地了解了在校期间可以享受到的国家惠民政策;使广大学生更加安心、致志于学习当中,努力做到资助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