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艺术设计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党团学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8/29 浏览次数:

      8月27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311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党团学例会,党总支副书记熊俊杰、团总支书记赵依晗出席,党团学全体干部参加此次例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俊杰向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付出艰辛努力的全体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并针对2019年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要求党团学全体学生干部在思想上要锤炼意志,注重自身品德、素质、修养的提高;同时,他强调,学生的主责主业是学习,在学习过程中应当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敢于创新;在工作上要有力度,要振奋精神、求真务实,抓紧抓好、落细落实。

      随后,他要求党团学各组织要进行开会商讨,制定下学年学生工作推进安排计划。最后,他勉励全体学生干部再接再厉,祝愿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再取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此后,赵依晗老师对即将开展学生工作以及宿舍安全进行部署和强调,要求所有学生干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为我院学生工作增光添彩。

      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统一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全院党团学成员将齐心协力、迎接新挑战,争取在新学期开创党团学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