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指导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9/12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指导座谈会于中心会议室成功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占伟,副院长李文同、杨玉敬,团总支书记张小雪、副书记孟琳琳,各专业调研室指导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会议开始前,同学们分别观看了平顶山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宣传纪录片,一睹学校和院系的风采。杨玉敬为同学们介绍到场的各位领导和专业指导老师,并对2019级全体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周占伟为同学们讲述了平顶山学院自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他指出,经济管理学院作为学校的先进院系,师资队伍朝气蓬勃,结构合理,治学严谨,学术氛围浓厚,学院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专业参赛队伍曾多次获得国家和省级荣誉。

      李文同表示,学院将会实行全新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严格要求学生。他对19级新生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学会自主学习,自我管理,摒弃“大学就可以放松玩耍,不努力也可以毕业”的错误观念,抛弃假期的懒惰,提高学习劲头,尽快适应大学学习模式,找到人生方向,实现人生理想。

      张小雪介绍了近年来院系涌现出的一个个先进学生代表,并邀请17级会计一班刘静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进取,力争优秀,展现自己,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光彩。随后,19级会计一班王泽傲代表全体新生对学校和院系的迎新工作表示感谢,对学长、学姐热情接待和耐心引导表示感激,他表示,将会在未来四年里不断努力,为自己拼搏,为学院争光。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了解自己所在的专业,会议结束后,各专业在各自的教室分别举行了专业指导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共有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保险学、会计学、市场营销五个本科专业,其中,会计学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市场营销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为校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各专业指导老师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从专业发展、学科设置、专业资源、比赛活动、学分学位、证书考级、就业方向等几个方面向新生展示了各个专业的发展特点,树立学生对学习的信心,同时让新生对专业有一个较为全面的认识。

      新学期,新开始,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会一如既往,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共同谱写经济管理学院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