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暨家长学校成立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9/12 浏览次数:

       9月8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暨家长学校成立仪式于1410教室圆满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占伟、副院长李文同、19级辅导员张增辉以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增辉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周占伟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做了生动讲解,他指出,经济管理学院是平顶山学院2004年设置之后,首批于2005年3月组建的教学单位之一,现有会计学、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和保险学五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共计1700余人,教职工65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18人,博士硕士学位比例95%以上;学院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治学严谨,学术氛围浓厚,近年来,学生在全国ERP沙盘模拟大赛、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等各级、各类专业技能竞赛中获得10余项奖励。经济管理学院充满朝气和活力,思想解放,勇于创新,发展前景广阔,是广大学子学习深造的菁菁杏坛。

      李文同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将严格要求学生,实行“以学习为中心,以成绩为核心,以走向成功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方案,学校和家长将一起努力,共同致力于学生的培养。随后辅导员张增辉对家长的提问做了解答,回答了关于专业概况、教学模式、课程安排、学位双修等有关学生发展的问题。

      本次会议的开展,加深了家长对专业的理解,搭建了学院和家长沟通的桥梁,赢得了家长对学校的支持以及对院系的信任,有利于家校联合共同致力于学生的成长成材,推动了经济管理学院更长、更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