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医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校园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为庆祝校庆60周年,欢迎2019级新生加入平院大家庭,并充分展现医学院学子风采,10月24日晚,医学院在崇文校区操场举办了2019年校园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琳、团总支书记夏乐以及各位辅导员和1800余名在校生共同观看晚会,共同谱写青春之歌。

      本次晚会以校园歌手大赛为依托,医学院团总支、学工办谋划设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组织实施,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共吸引206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层层角逐,12名同学入围决赛。决赛阶段以“草坪音乐节”的形式向同学们呈现。

      晚会现场,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为台上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我和我的祖国》、《不染》等歌曲用沉稳的嗓音使同学们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之中。其中,赵培杰老师的一首《新贵妃醉酒》,活跃了晚会的气氛,全场的同学们为他欢呼鼓掌!晚会上,艺飞扬社团、啦啦队、礼仪队还为大家带来了街舞、健美操、走秀等精彩节目。现场氛围不断被推向高潮。最后经过角逐,19级护理学专升本二班岳嘉慧、18级护理学专升本一班彭瑞、19级临床三班刘居尚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亚军、季军,高天一获“人气歌手”称号,马卫威等3人获“平医好声音”称号,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代表医学院参加学校歌手大赛。最后,晚会在《我们都是追梦人》歌声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晚会现场)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的顺利举行,让新生更快融入新的大学团体之中,用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让拼搏、进取、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加浓厚。

      (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