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心理运动会复赛
      发布日期:2019/11/5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锻炼大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11月2日下午三点,信息工程学院在足球场举办心理运动会复赛,18、19级各个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上一年的总结、探索和创新,今年的心理运动会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本次心理运动会比赛项目分别为“十人九足”、“七彩连环炮”、“心有千千结”、“坐地而起”、“心连心,背靠背”和“小球逃生”,每个项目都有裁判监督,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表现积极,体验着心理运动会的欢乐,特别是在“十人九足”的活动中,同学们从磕磕绊绊到如履平地,正如我们的大学生活,从生疏到熟悉,从懵懂到坚毅,不断成长进步。同学们在失利的叹息中继续加油,在胜利的欢呼中增进彼此的了解,加强互相的合作。相信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团队的意义,更充分的认识到了生活的本质,对同学们有着重要的意义。

      (活动现场)

      此次心理运动会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协作能力,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信工学子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断进取、团结向上,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