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经典外语篇章诵读大赛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9日,由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的经典外语篇章诵读大赛在图书馆L401进行,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感受语言魅力,经典照亮人生”为主题,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参赛学生声情并茂,表现得自然大方,观众在这抑扬顿挫间与台上选手产生共鸣,现场掌声接连不断。其中,2017级网媒一班的范鲁豫同学以92分的优秀成绩取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活动的最后,评委李胜楠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同学们的朗诵给予了指导,提出中肯的建议,鼓励同学们继续加强英语学习,提升听说读写综合能力,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评委点评)

      (活动现场)

      诵读比赛的成功举办,在增强同学们交流能力的同时,还培养了同学们对学习外语的兴趣,并激励我院学生拓宽国际视野,不断提升自我能力水平,争做更优秀的平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