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旅游与规划学院举办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23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旅游与规划学院院长学生交流座谈会于2418会议室举办。旅游与规划学院副院长鲁迪、党总支副书记陈延辉、专业课老师钱宏胜、老师王素娜及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鲁迪表明了举办这次座谈会的目的,即了解学生对专业学习存在的问题,便于任课老师加强课堂教学,更好地安排教学工作。陈延辉引导各班代表对教材、专业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发言。他提出教学方式和学生培养息息相关,任课教师课堂改进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能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而且能够进一步改善学生的学习氛围差、学生学习没有主动性等问题。陈延辉认为学习过程中要多问多思考,要有能学好的决心,同时他表示临近期末的这段时间要减少课外活动的开展,给学生更多学习时间。最后,部分同学表达了自己对任课教师教学方式的赞同,为其他教师吸取宝贵的教学经验提供参考。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提高旅游与规划学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便于加强学风建设,为课堂教学提供了有益帮助。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