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程永华教授莅临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L311举行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报告由平顶山学院副院长程永华教授主讲,17级全体同学参加。

      学术报告开始,程教授亲切地向同学们阐述了此次学术报告的主题,即作为卓越教师的方法技巧,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紧接着,程教授引述了李吉林、于漪老师精彩的人生案例,她们无私奉献、勤恳耕耘的园丁精神诠释了作为老师——这份太阳底下的最光辉的事业,应有的品质。激发了同学们对成为一名卓越教师的向往之情。程教授还为同学们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卓越教师培养计划2.0的内涵,让同学们明白当好一名老师,不仅要情怀深厚、胸怀宽广,更要将专业基础打扎实,学会将创新教学与育人相结合,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播下希望的种子,培养出祖国未来的花朵。学术报告的最后,程教授提出培养卓越教师的目标与计划,并特别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大决策。

      (报告现场)

      (报告现场)

      通过此次学术报告,同学们都积极响应程教授的号召,励志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卓越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