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飞扬青春,唯舞独尊”舞蹈大赛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中心会议室举办了“飞扬青春,唯舞独尊”舞蹈创编大赛决赛。出席本次大赛的有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华、副书记罗鸿伟、团总支书记冯建、舞蹈专业教师王芳芳、辅导员袁泉、秦雨薇、李琦、邹兴泉,以及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工作人员及19级全体学生。

      本次舞蹈大赛经过初赛、复赛的评选,共有9组选手成功晋级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李志华为本次比赛致辞,表达了对本次比赛圆满成功的期望,比赛在街舞动感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盈盈湖水边,凤尾竹摇曳的曼妙舞姿,由16级学前教育本科二班李晓婷、郝迪两位同学带来的傣族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向我们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四年的学习成果;18级学前教育专科一班的高瑜自编舞蹈《九儿》将影视剧中九儿泼辣的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高瑜同学优雅的舞姿,使比赛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儿童串烧舞《甜蜜童话屋》将观众带入到一个甜蜜的童话世界;爵士独舞《芒种》尽展中国古典女子的神韵之美;拉丁独舞《swish swish》更跳出了拉丁女孩的自信活力之美,跳跃的音符演绎着青春的活力。19小教一班的周俊园同学带来的拉丁舞《Honey》展现出19级新生的蓬勃朝气。最终,高瑜同学凭借其热情、刚柔并济的舞姿赢得了本次舞蹈大赛的一等奖;由赵雪茹等同学带来的《甜蜜童话屋》也不负众望,赢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周俊园同学的拉丁舞《Honey》及周文静同学的《芒种》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此次比赛还加入了网络上墙互动及抽奖环节,现场惊喜不断,观众们热情高涨。

      (比赛现场)

      (优美的舞姿)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促进了我院学子间的专业交流和相互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促进教师教育学院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为展现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